搜尋此網誌

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

恋に恋して/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 FC&Musing盤訂購開始

「恋に恋して/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」的FC&Musing盤已經在7/11開放訂購了!

申請時間自日本時間7/11到日本時間7/21 18:00(台灣時間17:00),有需要的FC會員,需要在期限內至訂購網站申購。訂購網站只能用信用卡付款喔!

以下資訊,整理自訂購網站的中文部份。
FC的會員通知信件,已經自日本寄出,應該這幾天就會收到了!
倉木麻衣「恋に恋して/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」FC&Musing盤

關於開放2012年8月15日(三) 發行的倉木麻衣「恋に恋して/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」FC&Musing版的購買申請。請務必詳讀以下的說明,謝謝。

<申請辦法>

1.Mai-K.net ONLINE SHOP

在此網站中,請使用信用卡付款來申請購買,謝謝。

【申購時間】
2012年7月11日(三) ~ 2012年7月21日(六) 18:00 (日本時間)

<寄送>
我們會在 2012年8月16日(四)過後,隨時將商品寄送出去給在期限內申請購買的會員朋友們。若是到了 2012年9月下旬您仍未收到商品的話,還請務必告知Mai-K.net。另外,由於商品的製造流程影響,有時會產生較晚寄達的狀況,還請諒解,謝謝。

請務必同意以下內容後,再進行申請手續,謝謝。


※ 採限定數量制。每人最多購買5張。
※ FC&Musing版和初回限定版以及普通盤的封面照片不同。作品收錄的內容則是和初回限定版以及普通盤相同。
※ 寄送費用會因為購買張數的差異而有所不同。預定將會以EMS來寄送商品。
※ 商品會寄送到您在Mai-K.net所登錄的住址所在地。恕無法寄送到登錄住址以外的地方。
※ 若是申請後才發生住址變更,又或者是已變更住所但仍未告知Mai-K.net的會員朋友們、還請盡快以MAIL與我們連繫。請以英文又或者是中文,寄送一封主旨為 「KOINIKOISHITE/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」FC&Musing版 申請完畢,內文則為會員編號・姓名・舊住址・舊電話號碼・新住址・新電話號碼・搬家日期・申請訂購日期的資料後,MAIL告知我方。依照您與我方聯絡的時間,還有您變更住所的時間等情況,還是會有可能發生寄送到舊地址的可能性,還請了解。
※ 本商品無法同時和其他的週邊商品・演唱會門票一併購入又或者是一併寄送。
※ 無論您是採取於Mai-K.net ONLINE SHOP・又或者是MAIL申請的方式購買、我方均無法接受任何申請後的取消・退款・變更張數等一切要求。
※ 不接受匯款至銀行戶頭的購買方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