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

You&Mai 47期 (2012年06月號)

這次的You&Mai比較晚收到... 大概比台北慢了2天吧!
害我還一度擔心是不是寄丟了呢!


這一期的會刊,同時也附送了HAPPY SUMMER TIME的賀卡!
照片是麻衣到澳門的時候拍的喔!

這期的內容主要是在LIVE TOUR ~OVER THE RAINBOW~的報告。

內容是麻衣圖滿載!


而,Thomas的企劃,只有刊登到我去參加前的場次而已!有點失望!
三島和座間的場次,只好等下一期了!

巡迴完的活動,這次刊登了GO!FES 2012Channel V的頒獎,還有Earth Day的活動!



大獲好評的ICEFIELD礦泉水代言的拍攝花絮也有刊登在這一期的會刊!

這一期的Mai-K Ranking,刊登了最適合在賞花時聽得Mai-K Song排行,果不其然的是Time after time排名第一名,第二名的夢が咲く花也不錯,第三名的step by step應該票數差很多吧!

除了會報以外,最難過的是隨信附上了一張通知書。
Mai-K.net官方表示,今年沒有計劃辦理"HAPPY HAPPY HALLOWEEN LIVE"、"BIRTHDAY LIVE"及"LIVE TOUR"。
應該是因為麻衣今年至今沒有出新的單曲、也許專輯也不會在今年內發行吧!
希望,今年麻衣的休息再出發,可以製作出更好的音樂,讓這幾年流失的老歌迷們可以再度回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