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

Reach for the sky ~RE: GGAE Summer 2013 ver.~ 台灣iTunes Store上架

昨天晚上試著登入台灣的iTunes Store,發現台灣的商店已經將麻衣的新數位單曲「Reach for the sky ~RE: GGAE Summer 2013 ver.~」已經上架了!

台灣商店的售價是30元台幣,相對於日本的商店真的便宜挺多的... (日本商店是250日圓,大約75元台幣)

台灣商店的連結: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tw/album/reach-for-sky-re-ggae-summer/id682190547?l=zh



日本商店的連結: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jp/album/reach-for-sky-re-ggae-summer/id682190547



有需要的人,可以去購買、下載了!

另外,KKBOX, Ezpeer都還沒有上架,也許要等到星期五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