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

倉木麻衣 Live Project 2014 BEST ~Premium in Taiwan~ 購票開始

今天下午5:00開始,在Mai-K.net開始開放訂購8/23、8/24的台灣Live了!
有興趣的歌迷,要記得趕快去訂購!

比較值得注意的是,這次付款是採用銀行匯款的方式,所以訂購完了,要依據官方給的匯款指示,另外到郵局或是銀行匯款。(記得,不能用ATM轉帳)

剛登入購票系統的時候,就會出現說明了... 記得要看啊!!!


感謝戀衣把它們截取下來了... 也就不用另外再整理 XD

匯款人姓名人、備註欄要多注意!!

ps. 日商三菱東京日聯銀行也只有台北有分行,所以不用考慮同行匯款比較便宜了....

倉木麻衣 Live Project 2014 BEST
~Premium in Taiwan~&<Mai-K.net> Fan Meeting

請將相關款項匯款至下述指定的台灣本地銀行的戶頭內。
※匯款時會需另行支付匯款手續費。匯款手續費會根據郵局、以及各個銀行的規定而有所不同。

<振込先/收款人(受款人)>
銀行名/銀行名 : 日商三菱東京日聯銀行
支店名/分行名 : 台北分行
銀行番号/銀行代號 : 0980016
口座名/戶名 : 日商美音亞洲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口座番号/帳號 : 512-0000-167215

<請務必於匯款單內填寫的必要事項>
匯款人姓名欄:請填寫會員的姓名(請務必於此欄中填寫已入會的會員姓名而不是匯款者的姓名)

備註欄(附言):請務必填寫共6個數字的會員編號、再加上會員本人的出生月日共4個數字(總共為10個數字)
參考寫法)若是6月1日出生、會員編號是012345的會員朋友,請在此欄位填寫0123450601

※為了確認會員本人的資料、請務必依照參考寫法中的方式來填寫。還請特別注意、若是沒有填寫此項資料的話、有可能會導致無法完成申請購買手續的情況發生。另外為了保險起見、煩請於進行匯款手續時向櫃台的服務人員表示「請務必將備註欄(附言)中所填寫的10個數字全數登錄到匯款資料中(在收款人的存摺中顯示此資訊)」、在此感謝您的幫忙與配合、謝謝。

門票發送日期 會在公演日的兩週前開始寄送。若是2場公演(演唱會與Fan Meeting)都有申請購買的朋友、屆時2場公演的票卷將一起寄送給您、謝謝。


在訂購過程,LIVE的部份只能買4張,Fan Meeting只能買1張。而且,很重要的,要一次申購完,不能下次再追加購買喔!!



最後會有個確認頁面。



接著,就是去收E-Mail,乖乖準備去銀行排隊了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