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

9/18 蘋果日報報導 & 台灣MTV頻道我愛偶像播出消息 (20:45更新)

今天的MTV頻道"我愛偶像"應該是麻衣8月底來台灣舉辦演唱會期間,唯一參加的專訪。
今天的蘋果日報,有介紹了這次的訪問。

《我愛偶像》倉木麻衣等待情郎



專訪日本女星倉木麻衣,她自認笑容最勾人,但粉絲卻認為她耳朵最性感,主持人吳建恆誇她:「越變越漂亮,致命的輕熟女魅力。」她以前希望25歲嫁掉,現在希望不要被適婚年齡限制,她笑說:「希望在最自然的情況下,遇到一個合適的人再結婚,但現在還沒遇到。」
※綜藝 MTV 18:00
新聞來源:蘋果日報

話說,不是就是麻衣的笑容嗎? 是誰跟大好人說,麻衣的耳朵很性感的........


16:41更新

我愛偶像官方Facebook專頁也更新訊息了!!!

【今日預告】
JYJ王者歸來~
超級精彩的記者會、演唱會今天放送!
還有B1A4私密的演唱會幕後花絮
EXO CHEN首次SOLO的OST
EXO-L都聽過了沒~~
還有倉木麻衣的獨家專訪和演唱會
怎麼每則內容這麼精彩!!!





20:45更新

Kenさん的FB也有貼今天播出的消息啊....

今晚MTV七點「我愛偶像」9/18(四)
有JYJ在臺灣的演唱會精彩畫面,再次回味,千萬不要錯過!
還有倉木麻衣來台特別專訪,內容超級讚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