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

2014 FNS歌謠祭

今年年底的電視演出的重頭戲,麻衣參加了由富士電視台每年固定舉辦的2014 FNS歌謠祭(另一個是聖誕節前後播出的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2014)。

昨天,FNS率先上場了!

這是一個類似大拜拜的演出。由多位藝人輪番上陣,一共唱了105首歌曲,全長4.5小時的演出。

麻衣一共參與了2首歌曲,昨天看起來,很像每個歌手會出場2次的樣子。

合作演出的曲目,實在聖誕組曲的部分
M71 T.M.Revolution×ナオト・インティライミ×華原朋美×片平里菜×大原櫻子×西内まりや×クリス・ハート×ゴスペラーズ×倉木麻衣×家入レオ ジングル・ベル




另外,在聖誕組曲的最後一首歌曲
M75 森山直太朗×クリス・ハート Happy Xmas (War Is Over)(1971)

因為是全部舞台上面的歌手一起合唱,所以麻衣也有稍微露臉了一下下....

 

獨唱的部分,還是演出了無敵なハート。

最近,這首歌的出現頻率真高。
怎麼沒有想說利用演出的機會,唱唱151A收錄的新歌You can或是DYNAMITE呢?
(我想聽You can啊......)

 
 

另外,這個無敵なハート的收錄,因為麻衣服裝、髮型不太一樣。然後,舞台的部分似乎也不太相同。所以也有日本網友覺得可能是事前收錄的畫面。
看起來,很像事前,麻衣錄製的12/2的「めざましテレビ」的『めざましじゃんけん』。 (這邊也是FNS的宣傳吧....)



最後,由SMAP做最後歌曲的演出之後,可怕的全部參加的歌手,一同站上舞台謝幕....
(麻衣躲在角落 XD)



另外,
這次FNS還有準備了讓準備上場的歌手,打招呼的拍照的機器。
看起來很像是用機器繞一圈,拍攝歌手360度的畫面。
然後,用VINE上傳到網路上。



不過,麻衣都一直跟著鏡頭繞圈圈,看起來不想讓人看到背後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